close
雖然是第三年收到南投安安的生日禮物, 還是讓我很意外+很感動!  因為, 我從來就不敢期望這源自於網路的緣份能年年延續, 尤其是相隔在歐亞大陸的一東一西!!! 
 
每次安安都會希望趕在我的生日前讓我收到禮物, 今年她有預感會遲到, 不過哩! 嘿嘿~~ 來看看今年我收到禮物的情形......


 


由左上角那張郵局的送貨單上可以看的出來, 其實包裹在我生日的當天 - 9/25就已經到達比利時囉!
 
郵局是在9/26星期二第一次送來我家, 可惜那天我正好跟公婆出門不在家, 
回家後看到郵局的通知單時, 還以為是我等待多時, 由麻吉貝蒂早在8月中就寄出的陸空包裹; 
打電話請郵局週五再送一次, 在9/29收到了包裹!!
 


才發現!! 原來是安安寄來的生日禮物 
而且還用"航空"方式寄送, 9/21寄出, 9/25就到比利時了! 
如果扣掉週末非工作天, 其實只花2天就到了! 
也因為這樣郵資就要一仟多台幣, 真是太... 太... 太不好意思啦!!
 


包裹上頭有個浮貼的塑膠夾袋, 寫著國際快捷郵件!
 


把裡頭文件拆開來看, 哈! 太久沒從台灣寄航空郵件, 
都忘了需要準備Commercial Invoice/商業發票了! 真是辛苦了親愛的安安~~
 
開始拆箱!
 
  

左: 寫著"Fragile", 安安熟悉的筆跡!
右: 還好在整理箱子時把底面翻過來, 才沒有漏看這串可愛的文字!
 
  

左: 包裹第一層!
一看到左邊那兩包京都的手工燒仙貝就已經感動到不行了!   (原因 ---> 按我)
 
安安趁著到日本做語言進修時, 到京都看到手工燒還想到我們, 真是感動啊~~
再仔細看了仙貝的口味, 海苔燒是我的最愛, 一味燒辣椒粉是先生的最愛, 安安真的好貼心喔!!
 
安安每年都不忘幫史先生補給你王子麵和迷你科學麵, 這次還避開了史先生不愛的海苔口味, 真是好細心ㄋㄟ!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到, 自從收到了王子麵跟科學麵, 每晚我洗完澡都會在浴室叫先生上來刷牙, 以免他又吃零食! 
結果這小子最近都會在樓下客廳回我說, 他想吃兩小包的王子麵後再上樓刷牙, 
真是充分利用了太太的"家鄉情懷", 讓我開心地縱容他享用家鄉零嘴, 這小子也真是厲害啊!
 
另外, 跟去年一樣, 安安又寄來了這次到清水寺得來的"千手觀音交通安全守護"平安符!
 
右: 包裹第二層!
還麻煩到安安媽替我準備的: 豬肉片, 無籽梅子, 還有蔥頭穌! 安安知道我不愛甜零嘴, 啊~~ 感動感動感動啊!!!
還有我最近又恢復在台灣愛看日劇的症頭, 安安大概也從我的網站上看出端倪, 寄來了3部最近上檔的日劇, 
啊~~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 前幾天已經把Anego"粉領大姊大"看完了, 要繼續啃下去......
 


當然還有生日卡片囉!
 
順便把今年2月安安寄來的"中台灣元宵燈會世界博覽"明信片(因為有我的母校, 還有狗年囉! ), 
還有8月安安去日本進修語言時寄來的"大阪‧梅田"明信片一起po出來!
 
  

收到手寫卡片的感覺真好, 就像看到了本人一樣!
我跟史先生還有公婆都被明信片上安安那可愛的"wave"小手惹的發笑, 實在是太可愛啦~~

     
 
左: 今年安安寄來的 - 京都清水寺"千手觀音交通安全守護"平安符!
 
中: 去年安安寄來的 - 東京明治神宮"交通御守"平安符, 早已掛在先生車上的手煞車把手上!
 
右: 新收到的平安符就放在駕駛座方向盤下的小小置物格子裡囉!
 

 
安安~~  姐姐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 我們...... 我們...... 就等我明年回去過年時, 我們再一起出來吃吃喝喝+速速的逛街吧!
 
 
以前來自安安的生日祝福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