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初的某天晚上, 我正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 順便把該洗的鍋碗瓢盆放入洗碗機。 誰知, 當我順手要把洗碗機的門給關上時, 竟然關不緊! 打開門看一下裡面的碗架是不是沒擺好卡住了還是怎樣, 喬了一下還是關不上!  因為爐上的東西還在滾, 遂叫史先生來解決這個問題!
 
史先生看了看弄了弄, 發現是門板裡面的卡榫卡住了, 所以扣不進門閂。 先生看了說明書也沒啥幫助, 我正在想是不是該叫師父來修理時, 卻看到先生拿了一根細長堅硬的塑膠棒, 伸進卡榫裡頭想把它給板好; 太太我一看到他拿那種看似尖尖的東西在小小的卡榫裡鑽來鑽去, 就莫名的緊張起來  , 深怕他把機器給弄的更糟, 所以臉色馬上難看了起來  , 還碎碎唸起他來, 搞的先生也很不爽的說, 難道他就不能試一下嗎  ? 又不是多危險的工具, 只是一根小小的"塑膠"棒, 幹麻那麼緊張!!
 
這才發現, 原來! 原來!! 我是有多愛多依賴這台洗碗機啊~~!!   想說本來只是個小問題, 不要給先生喬喬弄弄地搞成大問題後, 以歐洲服務效率"慢~慢~慢~"的情況, 會不會最後因為要等什麼零件, 一等就等上個把月  , 那我就得恢復"洗碗婦"的身分, 在水槽前跟一堆鍋碗瓢盆奮戰了??
 
經過先生的努力也沒輒後, 便請公公隔天聯絡店家請人來修理! 還好我們的洗碗機還在保固期限, 希望不是什麼大問題! 怕就怕要等上好幾天才有人來修理!
 
還好, 隔天公公跟店家聯絡上, 店家原本當天就要派人來, 只不過那天公公下午有事抽不開身(需要公公的溝通+監工咩! 呵呵~~ ), 遂請師父隔天再過來!
 
來看看當天的維修情形唄~~ ↓   



第一步: 先把面板拆開!
第二步: 檢查卡榫的情況!
第三步: 順利把卡住的部分解開, 再把門板裝回去!
第四步: 師父抄下型號資料, 寫維修報告, 請公公簽名!
第五步: 我的BOSCH又恢復啦~~!! ^_^
 
以歐洲來說, 這次的服務效率真是讓我太滿意了! 也因為還在保固期限內所以分文未收!!
 
公公還問了師父, 有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師父說有可能是開關門的時候太快或太用力, 造成卡榫卡住彈不回原來的位置!
 
ㄟ~~ 好啦好啦!! 從今以後, 我會加倍溫柔地對待我這位親愛的小B, 誰叫它是我廚房的好幫手呢~~!!
 
 
想看當初裝機時的情形? ---> 按我(上)  按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