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 看看今年大家得到了哪些禮物 --->



婆婆:
PHILIPS收音機 (史帝夫先生) - 在廚房忙時的音樂來源
鑰匙圈小皮夾 (公公)
VICHY防皺護膚霜 (公公)
小羊皮手套 (媳婦兒我)
三角QQ軟糖 (媳婦兒我)

公公:
STAR TREK電視影集DVD第一季 (媳婦兒我)
TROIE特洛伊DVD (史帝夫先生)
木製書架 (婆婆)
古龍水 (婆婆)
小熊QQ糖 (媳婦兒我)

戴安:
喀什米爾圍巾 (史帝夫先生)
小羊皮手套 (史帝夫先生)
ESPRIT休閒服一套 (公婆)
ETAM睡衣一套 (公婆)
帽子 (公婆)

史帝夫先生:
英式個人玫瑰茶具一組(戴安太太)
多彩QQ軟糖 (戴安太太)
圍巾 (戴安太太)
LAGUIOLE葡萄酒開瓶器 (公婆)
刮刮樂彩卷6張 (公婆)

我家先生一看到那組英式茶具, 馬上明白又是"老婆自己喜歡"的送禮詭計, 拆禮物那天要不是婆婆提醒, 我還準備把這個禮物分給自己哩! ---> 真是可憐了我家先生, 齁齁齁~~~

右邊最下面那張相片:
大家都湊過去看史先生的刮刮樂有沒有中, 結果是, 6種不同的刮刮樂, 我家先生只中了 "1.00Euro" ---> 沒錯! 就是一歐元, 折合台幣43元!!! >"<

本來有一張刮刮樂差點可以中2,500Euro, 可惜我家先生在選左選右時選錯邊啦! 就這樣, 2個人明年的"比利時 <---> 台灣" 來回機票的可能補助就這樣飛啦! 我家先生只能無奈的給自己下個註腳說 "我真是沒有玩彩卷的命啊~~"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