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5年2月8日, 中國的除夕, 本來打算吃完早餐就要開始準備年菜, 無奈先生昨天需要早上7點就起床, 準備8點半赴齒模專科醫師的約, 我也得跟著一起早起準備早午餐給他, 很少這麼早起的我在送完先生出門吃完早餐後, 就不支地去睡了回籠覺, 雖然已經睡了8個小時......

睡到10點半, 又東摸摸西摸摸的, 搞到11點多才開始準備年菜, 慢慢弄地也弄到下午5點才差不多準備就緒, 期間還打電話回台灣跟家人拜年, 跟老爸說我也正在準備年菜, 老爸很高興卻又有點擔心地笑說"妳又不會做菜", 我趕緊說這2年有進步一點啦! 而且有食譜可看, 沒問題啦! 呵呵~~

現在就把今年的年夜飯做個紀錄吧! ^_^

先來看看今年的餐桌佈置 --->



上圖: 特寫
中式金色刺繡餐墊+餐巾筷子組 (去年香港行在太平山買的)
中式湯匙 (台灣的生活工場)
西式刀叉組 (結婚禮物)
不得不用顏色不配的餐盤 (先生以前買的)
中式大紅紙巾 (前幾天在城裡被我看到一定要買回來應景的)
中式熱餐架 (結婚禮物)
香檳杯, 水杯, 紅酒杯, 白酒杯 (先生以前買的)
金桔一盤 (象徵吉利嚕! ^_^)

下圖: 全景
婆婆帶來鮮花一束, 把她安置在桌的一頭!
靠近鏡頭的桌邊有2件中式小衣服, 是準備等一下給紅白酒穿的! (也是去年香港行在太平山買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