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一過, 發完了紅包, 準備用最後一道餐品 ---> 甜點上場!



我到現在還沒做過甜點, 嚴格說起來是, 麵粉的料理我都還沒碰過就是了, 除了因為麵粉大都跟甜點有關, 我平常不太吃甜點的, 再來就是像麵條啊, 包子啊, 餃子皮啊, 少不了要和麵揉麵團的, 對我來說實在是個大工程(懶人咩!), 所以目前為止還沒做過哩!

不過, 雖然這次的甜點一樣是到那家Patisserie去買回來的, 卻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買的! 用著我的破爛法文先跟店家說"Je ne parle pas bien Francais"(意: 我法文說的不好), 換來店家的一句"C'est pas garve!"(意: 沒關係!)+微笑, 接下來就對著有興趣的蛋糕, 一個一個問裡面的口味, 每個蛋糕的口味少說有3種, 聽完挑完買回家後, 所有口味都忘的差不多啦! 呵呵~~

來看相片吧!

左上: 我的 覆盆子+鮮奶油+忘了...

右上: 先生的 醇黒巧克力+忘了...

左下: 公公的 摩卡+忘了...

右下: 婆婆的 焦糖+忘了...

中間: 就是當晚 一面寫著"恭喜發財", 另一面寫著"紅包拿來"的紅包袋! ^__*

今年的除夕團圓飯就在金雞年的首日凌晨1點半, 喝中國茶配蛋糕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