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咖啡館位於杜塞道夫有名的國王街, 表姊說這條國王街素有"小巴黎"之稱,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整個國王街都是名牌精品店, 的確跟巴黎的香榭大道很像!

左上: 這家咖啡館位於一幢購物中心的一樓, 這是咖啡館的入口. 上頭的綠色字樣就是店家的名字, 這樣的字體我還真的看不出來到底是怎麼拼哩! 尤其是那最後幾個字母, 有沒有住德國的姊妹可以解惑一下啊!? 呵呵~~

聽說很多貴族名流都到過這裡喝下午茶,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也是座上客, 難怪入口處還有穿著體面的紅衣門僮, 經過時還會跟客人親切微笑哩!

咖啡館一樓是商品販賣部, 有各式糕餅糖果, 琳瑯滿目目不暇給, 聽表姊說, 這家咖啡館的甜點有名到走在路上, 要是看到有人提著這家咖啡館的招牌綠色紙袋, 就知道這家人晚上可能有重要聚會啦!

如果要喝下午茶則需要上到二樓, 在樓梯間的整面牆上佈滿了各界名流在此喝茶的留影, 我在經過的短短2秒鐘裡(不敢像鄉巴佬一樣駐足欣賞), 就撇到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義大利男高音帕華洛帝的相片!

右上: 坐下來準備享用下午茶啦! 鏡頭對面是表姊跟她的蛋糕+咖啡, 靠近鏡頭的就是我的蛋糕+伯爵茶, 還附上粗顆粒的紅糖及檸檬+手壓器. 史帝夫先生點的蛋糕跟我一樣, 我們都覺得這個蛋糕真的很好吃, 不甜不膩很清爽, 像我不太吃甜點的人吃起來都覺得沒負擔哩!

下左: 本以為有著名流到訪的咖啡館會是富麗堂皇的模樣, 沒想到整個二樓的空間清爽明亮, 裝潢也很簡單, 很平民化的風格, 當然高朋滿座是一定的啦!
不過表姊跟我說, 來這裡的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 因為年輕人都去Starbucks啦! 呵呵~~

下右: 店家一樓的櫥窗, 烤麵包師傅是會動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