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第2天就跟麻吉貝蒂上台北找麻吉Fion, 因為之前貝蒂幫我和Fion買的易付卡, 陰錯陽差下全都寄到Fion的哥哥家了, 史先生希望我在台灣的頭2個禮拜可以隨時找的到我, 所以便跟Fion約好儘早見面拿電話卡囉!
 
Fion在得知貝蒂也會跟我一道上台北, 便提議把她的麻吉招宜也一起找出來, 讓我們兩個的麻吉可以互相見面認識一下! 而我表姊Patsy因為人在台北, 之前她已經跟大家都見過面了, 加上我剛到台灣, 於是想說再一起見面吃飯, 順便把去年我在台灣E-Party相見歡的喬愛拉一起接過來 
 
這次由住在天母的招宜提議, 到天母新光三越的"兩班家"吃韓國料理, 我們來看相片吧~~

 
左上: 韓式燒烤!!
 
右上: 韓式綜合海鮮鍋!!
相片左邊是我的表外甥, 右邊是麻吉Fion, 她也正在拍照, 呵呵~~
 
還在比利時上班的史先生後來看到這2張相片就很後悔沒跟到 ---> 史先生! 沒關係~~ 賺錢也是很重要的!! 哇哈哈哈哈哈~~~~~~
 
下左: 在"兩班家"的大合照!!
左起: 我表姊Patsy及表外甥, Fion及可可先生, 麻吉貝蒂, 招宜, 喬愛拉 ^_^
 
下右: 用完午飯後, 熱情的招宜邀請大家去她家坐坐, 喝下午茶閒聊囉!
左起: 招宜, 可可先生及Fion, 我表姊Patsy及表外甥, 喬愛拉, 麻吉貝蒂 ^_^
 
酷愛歐洲的招宜在2003年7月來歐洲找Fion, 當時我們就已經在德國及比利時相聚了2次! 招宜十分的好客, 雖然已經快2年沒見面了, 還是一樣非常的親切大方, 她的新居佈置的很歐洲, 很多擺飾都是她好幾次去歐洲瞎拼採購的成果, 再辛苦的打包扛回台灣, 很可惜當天只顧著聊天, 忘了多拍些美麗的裝潢給大家看, 真是可惜了!
 
大家聊到近晚餐的時間, 我家哥哥跟嫂嫂早已經在天母鬧區逛街standby, 準備接我回桃園啦! ---> 我哥是巨蟹座的, 很喜歡照顧家人, 就算我已經30多歲了, 他還是一點也沒改變! ^__*
 
親愛麻吉朋友們, 我們下次再聚啦~~
 
 
如果對我們在歐洲的相見歡有興趣的, 可以點擊這裡 ---> 再次相見歡之二(成員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