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4月26日回台第2天, 跟Fion等朋友們在天母見了面, 吃了午飯, 喝了下午茶, 我家哥哥在晚餐時間就來接我回桃園啦~~
 
之前還在比利時的時候就已經跟麻吉貝蒂說好, 我回台的頭兩週史先生還沒到, 她會請假陪我一個禮拜, 第2個禮拜我再下台中待在我2個姊姊那兒! 
 
離回台的日子越來越近, 開始打算這第一個禮拜在北部的行程, 覺得我爹爹一定會想要天天看到我跟我說話, 而且是越久越好! 遂有了"ㄠ貝蒂"住到我家的念頭!  這樣就可以天天給爹爹看, 晚上又可以跟麻吉聊晚晚+睡晚晚!
 
說來好笑, 我25日傍晚一到台灣就掛電話給貝蒂, 要她行李趕快款款好, 當晚就準備要我哥驅車跟我去鶯歌接人, 當時貝蒂還沒回家, 跟貝蒂媽在電話裡問好哈啦了一下 , 便請她轉告貝蒂"等她回來給我電話, 我人馬上到!"
 
沒多久貝蒂回電, 她的一句話打醒了我的春秋大夢 ---> "ㄟ~~ 我好像還沒答應要住妳家啊~~"
啥~~~!!!???  我掙扎了一下, 再用力回想一下我們最後一次在msn上的對話......
 
啊!!!!! 對吼~~ 我記起來了, 我當時還在絞盡腦汁說服她哩! 兩個人一來一往地打了好幾天的太極拳還是沒結論, 最後是, 戴安說"妳再考慮考慮啦~~"  貝蒂說"再說再說啦~~"
 
沒想到我的腦袋自動把這幾天的討論"格式化"變成 ---> 貝蒂要來住我們家! 哇哈哈哈哈哈~~~~~~
 
貝蒂不愧是麻吉, 在我這樣亂來一陣, 第2天跟我上台北後, 我就ㄠ到她來住我家啦! 就在我們跟Fion等一群朋友見完面準備回桃園時, 我就請我哥先繞到鶯歌讓貝蒂款一款包袱, 當晚就住到我家啦~~
 
就這樣, 我跟貝蒂又恢復到以前單身的日子, 可以整天黏在一起趴趴走囉!
 

 
相片說明:
當天貝蒂住到我們家後, 馬上就跟哥哥及嫂嫂殺去桃園夜市吃晚飯!
 
上圖: 這攤臭豆腐是老字號, 我們家都只吃這一攤ㄛ!
臭豆腐, 肝連, 薑絲粉腸, 米粉湯........ㄛ~~ 好粗好粗!!
 
下圖: 這攤東山鴉頭我吃了好幾年了, 啊~~ 真是回味無窮呀!
哥哥嫂嫂起鬨, 跟老闆說我一年回來一次, 要來張紀念照! 結果老闆及老闆娘通通站出來以示隆重! 哇哩咧~~~
 
左起: 哥, 老闆, 老闆娘, 戴安, 貝蒂 (嫂嫂在幫我們拍照 )
 
仔細看! 愛美的老闆娘還把塗有蔻丹的手指輕輕交握, 不忘來個優雅的姿勢喔!
我和貝蒂手上都握著插有米血的叉子! 好粗! 讚~~
 
ㄟ~~ 已經說過了! 我哥真的是又高又"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