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在今天, 我的生日, 送了這首歌!
 
這首歌送給千里之外的妳!
只因為它是首好聽的歌!
而妳在千里之外.
不管妳是否聽見!
我...都默默祝福.
9/25/2006 8:21:49 AM
 
Allen, 謝謝你~~
 
請大家不要做過多的聯想, 真的只是為了一首非常動人的歌曲。 當費玉清的優美男聲一出現, 我的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那特有的餘音繚繞心頭的感覺還是一樣讓人感動, MV裡的費玉清一貫斯文紳士的樣貌, 讓我想到以前在台灣最喜歡看他說笑話, 這樣斯文又幽默的男人真的是我這個熟女最喜歡的型!
 
當然, 作曲的周杰倫也很棒, 作詞的方文山更不用說, 寫的讓人很感動!
 


千里之外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演唱:周杰倫 & 費玉清


周: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周: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周: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周: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周: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費: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費: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rap: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費: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費: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周: 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周: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費: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周: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費: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費: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費: 生死難猜
合: 用一生 去等待
--

 
希望你/妳也會喜歡~~
 
圖說: 今年5月與先生在義大利拿波里@旅遊書上推薦的義大利美味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