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星期六中午時分抵達表姊家, 當天午餐是去"大乃也"吃日本料理, 很多住在荷蘭及德國的姊妹們都知道杜城這家日本料理店.

我們點了日式簡餐, 就是那種長方型大大美美的便當盒子+湯+一盤簡餐主題菜, 忘了拍相片所以也忘了詳細的內容, 只記得我們都點了表姊建議的綜合簡餐, 除了一盤生魚片, 還有冷盤配菜及天婦羅熱食, 煎鮭魚, 白飯, 湯品及水果, 份量多到我根本吃不完, 還好史帝夫先生很喜歡吃生魚片, 我那盤就直接給他了!

吃完午餐後, 去日本麵包店及日本超市買了一些東西, 又跟表姊去喝了下午茶, 之後表姊就讓我們自由行, 去逛逛國王街及耶誕市集, 約好5點半再會合去吃晚餐!

本來晚餐要去吃西班牙菜, 可惜打電話訂位時已額滿, 遂改訂韓國料理囉!

這家韓國料理表姊很喜歡, 幾乎週間上班日都在這裡解決午餐, 廢話不多說了! 來看相片唄~~

左上: 小菜就上了10幾盤, 韓國小菜真是好吃啊!

左中: 辣味螺肉凉伴, 這個好吃! (等我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吃的差不多啦!)

右上: 史先生聽了表姊夫的建議, 點了一杯在杜塞道夫當地才有的啤酒, 聽他說味道不錯!

下圖: 海鮮泡菜鍋! 剛上來時裡頭的海鮮料繞著鍋的邊緣排的美美的, 大隻的蟹腳還是火紅的顏色, 可惜等到我想起要拍照, 美味海鮮都已經推下鍋去啦! 這個海鮮鍋超好吃, 一堆海鮮, 豆腐及泡菜, 讓我吃到不想停下來哩!

另外還有道地韓國燒肉, 主廚是在我們桌邊現做的, 烤肉醃料的香味在師父大火燒烤時就引人流口水了, 料理完成後送到每個人的盤裡, 那種入口軟嫩夠味的肉質現在想來還是會忍不住吞口水哩! 本來很想拍下主廚在桌邊燒肉的情形, 可惜離我太遠+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就作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