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史帝夫先生不像我一樣喜歡豆腐, 也不是很喜歡多汁的鹵水料理(滷味), 口感滑嫩的豆腐花更是不投先生所好, 可是卻願意一再地陪我上豆腐餐館, 而我在開心吃我的滷豆腐滷蛋時, 也不忘給先生點上一二盤"炸物"(炸豆腐, 炸鯪魚球), 2個人都吃的很開心!

謝謝你~~~史帝夫先生! ^_*

相片後方是"公和荳品"的廚房, 只要轉頭便能看到一堆鹵水料理及豐富的食材, 陣陣的香味讓我心情好極了! 當然, 更重要的是, 餐廳非常的清爽乾淨, 讓用餐變的特別的愉快! ^_^

上一張"好吃好吃"照, 是我在史帝夫先生的心頭上, 為了公平起見, 這張"還是好吃"照, 就換成是史帝夫先生在我心頭上吧! ^_^


下一站---> 太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