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大家, 我們回到比利時囉~~
 
昨天上午公婆到機場接我們, 十點多就回到家了, 在過完了一年一度的回台+日本京都假期, 花了一大筆錢後, 可憐的史帝夫先生在一堆投遞郵件中, 收到了一張回台前的超速罰單, 馬上跟$175歐元(七仟塊台幣)說掰掰
 
到郵局繳完罰單後, 就去接公婆上餐館吃午飯, 下午把行李整理一下, 到下午5點我已經不支地昏睡在沙發上了, 史先生冲完澡後也跑來一起昏睡, 我們就這樣在沙發上睡到午夜12點, 再轉到樓上臥房繼續睡到今早7點, 足足睡了14個小時, 這還不包括之前我們已經在飛機上睡了7個小時哩!
 
史先生在上飛機的前2天, 因為咳嗽咳的很厲害, 都沒睡好覺, 針也打了, 藥也吃了, 可是只要一躺下沒多久, 就會咳到快吐了, 讓我都開始懷疑會不會是過敏的問題?? 因此連帶的我這幾天也擔心的跟著睡不好, 好在他在飛機上終於不再咳的那麼厲害, 我們也得以一路補眠到比利時了!
 
謝謝公婆在我回台的一個月裡, 把家裡裡裡外外都徹底的整理了一番, 讓我們一回到家就有美麗的花園及清爽的房子迎接我們, 真的是所謂的"Home~ Sweet home~~!!"  現在只剩度假帶回來的一大籃髒衣服等著洗, 還要繼續觀察先生咳嗽的情況有沒有好轉, 生活再次回到常軌, 我得繼續當回"煮婦"婆, 繼續我的法文課, 每週固定跟公婆上街吃飯採買, 跟朋友瞎混囉! 當然, 網誌也會重新運作, 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捧場!!!
 
放上回列日家後的第一張相片, 這是我家先生昨天一到家, 不到一個小時, 辦公室就急電找他支援, 他今天一早已經繼續上班去啦~~ 

 
<<< 史先生, 辛苦你了!!! >>>
 
 
如果大家等不及新文, 請先連結下面兩位台長的文章, 是我在回台之前就已經約好的"相見歡" , 都是趁我住在台中姊姊家時的那個禮拜見面的, Cola在彰化, 南投安在台中......
 
藍斯家在美國OK州的點滴 (台長: 可樂Cola)
 
キミコノヨウニ... (台長: 南投安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