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2天就要上飛機了!

最後這個禮拜的作息也沒因為即將回台而有所改變, 每週一/三晚上照樣上法文課, 二/四一樣進城吃飯逛街採買, 甚至星期一還應比利時的台灣媳婦Ingrid之邀, 和另一位媳婦Nuage在大方來個午餐的約會, 所以又跑去布魯塞爾啦! 晚上還趕回去上法文課呢!! 真是忙碌~~
 
雖說回台的禮物在前幾個月逛街時就陸陸續續買了一些, 不過大宗的禮品還是拖到昨天(星期四)才殺去店家買齊, 本來計畫早一點去跟家庭醫師拿回台預備用藥的處方簽, 也拖到今天(星期五)下午才去見他, 然後趕忙拿處方簽去藥房買好了藥!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步 --->整理回台的行李了! 這是明天的重頭戲, 我得先把要帶回去東西都整理出來, 我家先生會幫我好好的收進一個行李箱及一個登機箱裡, 因為他自認是空間利用的高手, 那麼我就樂的請他幫我做囉!
 
這種"慢慢來"的懶秤子行為模式真是又再一次的充分發揮了 ---> 全都在最後一刻才搞定!! 呵呵~~
 
至於, 我為啥貼了一個ipod mini的圖? 這是我家先生為了這次回台假期, 在前2天(星期三)的晚上才在網路上下單訂購好, 今天下午就收到了! 今天晚上他就在忙著下載音樂, 好讓2個禮拜後的他帶上飛機回台灣! 所以這台mp3可以說是我們最後到貨的回台行李之一, 呵呵~~ 我們買的就是圖檔裡的灰色機種+6色布套組, 非常的可愛!!
 
好啦! 這篇文之後, 接下來的一個月大概都不會有新文了! 這一個月除了跟家人在一起, 還會跟朋友見面吃飯, 史帝夫先生來了以後, 會去墾丁3天, 京都5天, 然後就要再回比利時了! 所以可以預見的是會非常非常的忙著"趴趴走", 到處消遙!
 
就請舊雨新知自便囉!
 
圖檔來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