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3月上布城時, 是跟2位住在比利時的台灣媳婦見面, 這2位友人曾經來過列日我家作客(請參考2003/11/02-11/05 與Ying及Jen的相見歡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iannelee/3/4293350/20031102005639/)

3月的會面是為了看Jen剛出生的寶寶小山繆先生! 當時是由熟悉布城的Ying在中央火車站等我, 帶我坐公車去Jen家裡玩, Jen因為我們要去她家玩, 她還在做月子, 又有小寶寶不方便出門, 遂建議我們可以先到她家附近的一家日本居酒屋吃中飯享受一下後, 再去她家! 後來Ying因為晚上有課, 先行離開, 我在等史帝夫先生來接我的時候, Jen還親手做了台灣小吃"抓餅", 給我這個懶人煮婦嚐嚐, 真是謝謝她! ^_^

所以這次一人趴趴走布城, 想說一陣子沒見Jen了, 在台灣餐廳吃完中飯, 跟Jen連絡上後, 就往她家出發了! 這次因為Ying沒來, 一切只好靠自己, 還好還有行動電話, 靠著Jen在電話中的指示, 找到公車站牌搭上公車, 沿路聚精會神的注意Jen說的路名, 還好Jen家附近的店家出現在眼前時, 還有點印象, 知道自己離目標不遠了, 準備下公車!

雖然我還是晚下了一個站牌, 還好2站距離不遠, 還是順利在下午4點左右到了Jen家, 趕緊在附近的GB超市買了一點禮物水果, 才免得"2串香蕉"的上門! 還因此被Jen從家裡的窗戶看到我匆匆忙忙的進超市買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嘿嘿!!

Jen的氣色明顯比上次好很多, 2個月大的小山繆先生也比上次強壯了不少, 圓鼓鼓的臉頰讓人忍不住偷摸好幾把, 聽Jen說小小山繆已經開始跟著媽媽去上寶寶瑜珈課, 對剛出生的寶寶的消化系統應該是有幫助的! 嗯~~~小小山繆有媽媽的細心照顧真是幸福!

當史帝夫先生知道我順利到達了Jen家, 就知道晚上下班後要來接我, 因為我們已經討論過, 如果我見到Jen, 他晚上就會來跟我會合, 再去一次上次那家居酒屋, 他可是比我還喜歡哩!

相片說明:
上圖: 可愛的小小山繆, 正在看著親愛的媽媽!
下圖: 第一次到Jen家時, 和Ying在居酒屋吃中飯的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