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購物常常可以拿到精美的紙袋, 在比利時卻不是那麼普偏. 去年7月史帝夫先生來台灣接我過去比利時, 在整理東西打包行李時, 我準備把以前購物留下來的紙袋通通丟掉, 他卻說要打包帶回比利時, 當時的我還有點納悶!

後來到了比利時, 我才發現他的"公事包"竟然是前年6月第一次到台灣時, 我們去太魯閣, 在花蓮機場的台灣歷史博物館買紀念品的紙袋, 卡其色的, 中間有一個小小的史博館紅色印章, 我問過他辦公室的人不會覺得用紙袋當公事包很奇怪嗎? 他說這種袋子很漂亮啊! 他才不管別人怎麼想! 呵呵!

紙袋用久總會破, 他就會從台灣帶回來的那堆紙袋中再選一個, 很好玩的是如果上面是英文的(如百貨公司或精品店的), 他一定不會選, 一定要有中國字或畫他才要, 所以他第二個紙袋公事包是上次我們在鶯歌買茶具的袋子, 第三個紙袋公事包則是相片中的這個, 是我以前公司同事小孩滿月的禮盒, 哈哈哈! 這個正在使用中還沒壞, 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