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個規定簡直就是造福我嘛! 如果養不起我, 比利時政府還不讓我過去哩! 讚讚讚!!! 當時史帝夫先生還在為ORACLE甲骨文公司工作, 所以寄來了近兩個月的薪水單 (這個人真的很金牛座,什麼東西都準備兩個月的資料, 很謹慎吧!), 這正好讓我看看他有沒有騙我, 偷藏私房錢! 呵呵!!

以他當時28歲來說, 薪水比我高很多哩! (當時我32歲), 不過扣這扣那之後(就是一大堆稅啊, 保險費啊, 退休金啊...........有的沒的), ”淨”入帳金額竟比我少! 真是強烈懷疑他到底養不養得起我??? 我同事也警告過史帝夫先生, 千萬別辦信用卡給我, 最好連金融卡也省了! 免得到時後悔莫及! ---> 切!!! 真是的! 連自己同胞都不挺!.........嗚嗚嗚!!! (流淚中.......)

相片就是薪水單的”表頭”而已啦! 因為資料太過私人, 所以表頭以下省略囉! 嘻嘻!!

後記: 雖然史帝夫先生不敢不辦金融卡信用卡給我, 我可也改掉之前看什麼買什麼的習慣, 加上每次打電話給我老爸, 老爸總是一再的耳提面命說, 不要再像以前一樣”亂花錢” (切!!!), 要幫老公省錢, 要做家事, 要孝順公婆, 要......這個那個的, 所以我到現在移居11個月了, 還沒自己買過一件衣服哩! 簡直是太......!!

咦?? 那我怎麼還是常常有新衣服穿勒??? 哈哈!! 對了! 就是我婆婆啦! 她三不五時就會拉我去逛街, 買衣服鞋子或小飾品給我, 說不都不行喔! 連史帝夫先生都只有搖頭忌妒的份啦! 嘻嘻!!


2003/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