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求好好笑喔! "關係穩定"這種事還可以有證明喔!? 分明是要對抽象的, 內心的感覺, 硬是找出具體的, 外在的呈現! 所以免不了跟比利時貿易協會駐華辦事處的瑪婷小姐討教討教(希望我名字沒記錯!)!

瑪婷小姐是個中文說的很好的年輕比利時小姐, 之前一些問題都是她幫忙解惑的, 包括中文戶籍謄本也是她翻譯的. 她不只會針對妳"各式各樣"的問題, 提供很具體的回答, 還會提醒妳一些新手容易忽略的事, 像是我預定移居比利時的時間, 如何跟申請居留簽證的文件審查時間配合, 還告訴我簽發簽證的大頭將會暫時回比利時渡假的時間表, 好讓我配合調整送件日期, 對我的幫助很大! 在這裡要謝謝她! 只是不曉得她現在是否還在台灣?

經過她的"指點", 證明我和史帝夫先生"關係穩定"的文件有:

1. 他分別在2001年7月(渡假) 及2002年2月(訂婚)來台時的海關入境章 (護照內頁copy)
2. 我在2001年12月去比利時過耶誕的申根簽證 (護照內頁copy)
3. 他近兩個月的電話明細表
4. 訂婚囍貼
5. 婚紗謝卡
(我看就差沒把我們的情書也附上去了! 呵呵!!)
1及3項要史帝夫先生寄過來給我, 這小子動作一向很快 (跟我完全相反! ^_*) , 一個禮拜後我就收到了!

請看相片! 就是史帝夫先生的電話明細表, 第一, 二項分別顯示的是, 打到台灣家用電話及行動電話的比例, 就占了90.39% (54.79% + 35.6%), 打到布魯塞爾及列日只有9.61% (8.3 %+ 1.31%), 夠猛吧!

我們打電話是有時間表的, 我固定每個星期二, 星期四打給他, 他每個星期六, 星期日打給我, 每次都講一個小時左右, 台灣打過去比他打過來貴! (難怪中華電信這麼有錢! 切!!!), 可是在我離開台灣之前, 都沒收過國際電話費帳單耶! (噓噓噓........不要害我喔! ^_*)


2003/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