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的系列報導, 首先上場的當然就是過年發紅包的情形囉!
 
套句好友N說的, 先來一段"史先生的新春獻禮影音鉅作" ↓

這是除夕夜晚上在大姊家圍爐吃團圓飯後發紅包的情形!
(影片播放如有問題請出聲喔!! )
哥哥說, 史先生是我們這一輩中年紀最小的, 所以有權領紅包!
 
+
聽到史先生用中文說"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哥哥馬上開心地說"OK! OK!"
老爸也笑的合不攏嘴地說"呵呵~~ 哎喲! 哎呦!! 哈~哈~哈~ 學會了這句話呀~~" 

接下來是史先生發紅包給大姊的一兒一女! ↓
 
哥哥小傑台風穩健, 中規中矩!
妹妹婷婷有些害羞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舅舅還提醒她"恭喜"的手勢沒有做出來!
大家都表現的很棒ㄡ!  

再來是大年初一晚上, 跟老爸+大姊一家+二姊一家, 在永豐棧麗緻酒店天香樓吃團圓飯! ↓

小姨丈發紅包給二姊的大女兒 - 小儀
總是很文靜的小儀, 近視度數要注意喔!!


小姨丈發紅包給二姊的二女兒 - 小築
甜美可愛的小築讓小姨丈印象深刻!


小姨丈發紅包給二姊的小兒子 - 小權
小子愣愣地看著這個陌生的小姨丈, 哈哈!!


小姨丈發紅包給二姊的小女兒 - 淇淇
小姨媽戴安很喜歡淇淇, 因為委屈大哭的淇淇總是對小姨媽的"秀秀+抱抱"非常的買單喔! 哈~


財神爺+史先生
看!! 財神爺還很熱情地把手搭在史先生的肩膀上哩! 好好笑喔~~ (這樣今年會不會賺多一點啊? 哈哈~~)
史先生的疑問: 為啥財神爺的鬍子要掛的那麼高勒??
 
因為今年農曆年是暖冬, 史先生帶去穿的毛衣外套都太厚了穿不住, 身上那件PUMA的薄開襟針織衫就是當天在台中SOGO臨時買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