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先生下班回到家, 晚飯吃了幾口忽然眼睛一亮, 想到什麼似的起身去翻公事包, 從裡頭拿出了這包中國茶 - "碧螺春"!  ↓

 

我以前工作的外商公司, 亞太總部在新加坡, 全球總部在比利時, 我家先生就是在這家公司的外部顧問部門提供服務。 以前上班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因為專案工作的需要, 一年到頭常常得飛新加坡出差, 因此跟新加坡的同事熟捻了起來! 又因為我家先生提供這家客戶的服務是支援全球所有的分公司, 所以各地分公司(包括台灣)很多同仁都知道他!
 
所以, 有時候先生回到家會跟我說, 今天在電話會議/伊媚兒裡碰到誰誰誰要跟我問好! 或是誰誰誰來總公司出差, 帶了小禮物來給我們!
 
這次就是新加坡同事Sean, 因為他的老闆來比利時開會, 遂託老闆幫他帶這包中國茶來送我們, 真是太感動啦!
 
dianne wrote:
 
Subject: Thanks for Ur gift~~!!


Dear Sean,
 
Many many thanks for your gift which Steve brought back home this Monday. Warm our heart so so much!! Please see the attached file...^__^
 
How are you recently? I just chatted with Steve about your job but not sure anymore which part/function you are in charge of currently. Ha Ha!!
 
Anyway, hope you everything fine and keep in touch huh~~
 
 
Cheers
Dianne
 
Sean wrote

Dear Dianne

I think it is quite difficult for you to get good tea. I think this is a good tea as i have tried. By the way, i do everything now so not need to know which part/function as i also lost count......very tired.

Steve, not sure you will like it or not. Maybe Dianne has taught you the Art of Tea already...haha since she is drinking '"TEA" everyday. ;-)

Thanks & Regards
Sean
DID : xxxxxxxxxxxx
CCC Emergency Phone No : xxxxxxxxxxxx (24hr x 7day)
 
dianne wrote

Subject: Re: Thanks for Ur gift~~!!
Dear Sean,
 
---> CCC Emergency Phone No : xxxxxxxxxxxx (24hr x 7day)  ---> JESUS!!!!!!
 
I hope your pay is also for "24hr x 7day"! ^_*
 
 
Take care
Dianne
 
說到史先生會不會泡中國茶, 有圖為證 

 

這是去年五月回台灣時, 跟台灣分公司的同仁聚會, 地點在桃園的耕讀園。 全部共十個人, 讓唯一的阿兜ㄚ來為大家泡茶服務, 史先生可是開心的很, 因為他最喜歡這樣古色古香的茶道了!
 
當然, 史先生也非常的清楚, 他的老婆對這些傳統茶道裡眾多工具+杯杯碟碟的正確用途從來沒搞清楚過, 所以每次我們回台灣跟同事聚會泡茶, 他有疑問時都是問平常愛泡茶的台灣同事, 還因此知道什麼茶要用多少溫度的滾水來泡才恰當! ---> 歐買尬~~!!  這些細節我根本記不起來!
 
下面這段幻燈片就是當天的情景!  ↓ 


我在某一張相片裡笑的真是"大口"啊~~
 
去年台灣同事Ned來比利時出差時送我們中國茶, 我家先生鬧的笑話<"昂貴的"中國茶>, 讓我笑到快翻過去啦! ---> 按我
 

耕讀園
網站 ---> 按我
 
至於這"碧螺春"的起源及介紹, Google上有很多資料, 其中這兩個我覺得蠻有趣的 ---> 按我(一)  按我(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