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點滴生活】系列啦! 給大家看看昨天週日跟公婆共進晚餐的相片囉!
 
天氣漸有春意, 太陽公公露臉的時間增加了, 不過室外溫度還是只有15度, 戶外燒烤還是得等到5月份再說囉!
 
陽光充足的天氣既然室外還不能烤肉, 那麼就在室內過過癮吧! 婆當晚準備了好吃的石板燒烤Pierrade, 美麗的天氣讓相片的色彩也活潑了起來, 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看相片唄~~

 
前菜 - 西班牙醃醺火腿片Serano佐哈密瓜沙拉, 清爽好吃啊~~

 

主菜 - 石板燒烤! 各式肉類上石板囉~~
有: 雞肉串, 犢牛肉串, 牛肉片, 豬肉片, 犢肉, 香腸, 小羊排
 


最簡單的調味料就能吃出肉質最原始的美味 - 研磨海鹽綜合胡椒粒
 


公公灑上研磨胡椒, 沒忘記幫婆婆也灑一點!
 


換先生調味, 當然也要負責太太戴安我的部分囉!
 


香噴噴的燒烤"滋滋叫"!!
 

可以吃囉~~!!
 
婆考慮到大家偏愛的馬鈴薯料理都不一樣, 特地準備了三種, 婆真是太太太愛我們啦!! ↓
 


第一種: 炸薯條  第二種: 烤馬鈴薯


 
第三種: 焗烤奶油馬鈴薯片(戴安很愛吃這個! )

喔! 婆還準備了油醋醬蕃茄沙拉, 這個戴安沒拍到!

 

飯後甜點 - 我的檸檬橙子水果慕斯(我吃了一半就不行了! 好撐啊~~ 請先生幫我解決囉! )
公公和先生的甜點是覆盆子巧克力慕斯, 也就是茶具組後方那個模糊的甜點( 戴安沒拍特寫, 哈!), 婆要減肥所以沒吃甜點!
(當天其實沒有拍甜點的相片, 因為跟之前某一天的甜點一樣, 所以這張相片是用戴安之前拍的囉! )
 
來個當天的人物寫真! ↓
 


婆婆+戴安
 


公公+史先生
 
晚上七點半天還大亮的感覺真好~~ 春天春天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