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甜點及喝完熱甜茶, 準備結帳時服務生說要請大家喝一杯, 大家都點了土耳其的一種烈酒, 我當然也不例外的要嚐嚐看囉!

其實那一餐因為太好吃了, 再加上肚子又餓, 所以我吃的又快又多, 吃完時感覺肚子已經撐的有點不舒服了, 可是想想只不過是一杯酒應該沒啥關係, 於是基於免費的"貪小便宜"心態, 就把那杯酒給喝下肚了! 沒想到當我們準備離開時, 我的腸胃突然一陣抽痛, 本來以為會拉肚子的, 結果一步出餐廳, 就在餐廳旁的外牆吐了起來, 足足吐了3分鐘, 吐完後馬上沒事, 又是一條活龍, 所以我和我家先生都認為不是食物有問題(因為其他人都沒事ㄋㄟ), 實在是我不能一下子吃太快+太多啦! >"<

Anyway, 當我在吐的時候, 有客人陸續出餐廳, 我家先生還緊張的想帶我走遠一點, 真是愛面子比愛老婆還重要吼~~~ 要不是那時我正忙著"吐", 不然還真想給他巴下去, 哼~~ >ˇˇ<

來看相片唄~~ ^_*

左上: 薄荷甜茶 + 很愛面子的史帝夫先生, 去~~~

右上: 右邊就是那杯土耳其烈酒, 酒精濃度很高, 所以只是淺淺一杯, 勁道卻十足ㄛ!

左下: 美麗的帳單盒子!

右下: 4個人一共吃了123.61歐元, 約台幣5200, 在比利時只能算是一般價位的消費哩!
還是台灣好 ---> 吃的天堂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