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兩個姊姊都嫁到台中, 我的母校也在那兒, 所以就帶史帝夫先生去走走, 下午先跟同學回校園逛逛, 便留下了這張相片.

接著就到古典玫瑰園咖啡館喝下午茶, 我點了熱茶, 史帝夫先生點了冰茶, 我喝喝覺得太熱, 又想喝冰的, 就跟史帝夫先生交換. 沒多久就到了和姊姊們約定吃晚飯的時間, 大姊特意選了一家法國餐廳, 讓到台灣已經好幾天的史帝夫先生終於吃到西餐了, 菜色不錯, 他吃得很開心, 晚上就回校友會館休息.

沒多久史帝夫先生的肚子開始不舒服, 結果就是跑廁所, 我卻好好的, 同學就說, 都怪我下午給他先喝冰茶又灌他熱茶, 才會拉肚子! 呵呵! 原來阿斗仔的腸胃也跟我們一樣嘛! 可憐了他好不容易吃了一頓豐盛的西餐, 卻換來一頓拉肚子, 嘻嘻!!


20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