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建議我帶他去花蓮太魯閣玩, 於是我訂了中信飯店2天1夜的套裝行程, 飛到花蓮機場, 飯店還會安排專車在機場接送, 省了我不少麻煩!

抵達後第二天一早, 就參加飯店安排的一日遊, 坐遊覽車到太魯閣附近幾個景點參觀. 史帝夫先生對於太魯閣的峽谷地形非常著迷, 因為比利時沒高山也沒地震, 難得看到這種經過長時間地殼運動所形成的特殊景觀, 讓他不停的按相機的快門!

車上有一位導遊沈先生, 年約40多歲, 草根性非常重, 很古錐! 因為他不會說英文, 他的解說也只能靠我不專業的英文翻譯給史帝夫先生聽, 我們在峽谷間的步道走著, 下面是深深的溪流, 忽然沈先生拿起地上的小石子就往對面的石壁丟, 小石子如果碰到石壁, 他就會像英雄般高興的歡呼, 其他同行的遊客也有樣學樣的紛紛拿小石子往對面丟, 史帝夫先生對於這樣的情景簡直是不敢相信, 又好氣又好笑的直問我 ”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 我知道他很為這天然美景感到心疼, 嗯...是個好小孩喔! ^_*

相片就是在丟小石子的現場, 丟石子事件發生前拍的, 史帝夫先生開心的笑著!!!


20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