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為住桃園, 又是個路癡, 所以帶史帝夫先生去台北逛逛重要的景點, 就得麻煩住台北的江明先生了, 他在短短的一天就帶我們到忠烈祠, 圓山飯店, 龍山寺, 中正紀念堂, 國家劇院, 總統府, 林家古厝, 北投, 陽明山, 還很盡責的解說一些歷史典故及風俗民情, 這我就沒辦法了, 我的歷史一向是不及格的. 後來江明先生送我們到士林夜市後就放我們自由行了.

我還記得那天我穿的上衣比較短(就是”續緣起之一”裡的那張相片), 史帝夫先生很喜歡, 我和他走在夜市的路上, 他覺得很不爽, 因為有些男子會有意無意地的盯著我瞧(我倒是沒注意), 我說可能是因為他是阿斗仔的關係, 再加上我的衣服, 他就說”那又怎樣? 像這樣看一位女士是很不禮貌的”, 我說台灣有些男生不太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穿的太涼快(不是說我喔! 我沒有穿的很涼快啦!), 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也是第一次來士林夜市, 人山人海的幾乎是被人群推著走, 走著走著忽然聽到有店家在拍賣鞋子, 只見一位仁兄把一只高跟鞋黏在頭上死命的吆喝著, 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史帝夫先生看到這一幕開心極了, 便留下了這一張照片!

夜市的確是吸引觀光客的地方, 連我們自己台灣人都抗拒不了她的魅力, 啊~~~! 我好想念肉圓, 豬血湯, 雞排, 臭豆腐, 鹽酥雞喔~~~, 嗚嗚嗚!!!


20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