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6月史帝夫先生第一次踏上台灣的土地, 是在我們從新加坡分別以後的2個半月. 對於這樣一個只在異國相處一個禮拜, 就執意要來台灣看我的阿斗仔, 在機場接機的我, 第一次感受到他的誠意.

可是要帶他去哪玩呢? 大學同學要去陽明山洗溫泉, 就一起去吧! 我跟他說溫泉有益身體健康, 泡完後通體舒暢, 要他好好享受. 同學在陽明山訂了一間日式旅館, 吃完晚飯我們就直奔陽明山!

一進房間他就說好臭, 我說別擔心, 硫磺泉都是這個味道, 他還是一臉怪怪的說, 好像下水道的臭味, 厚! 很煩哪! 就要他趕快去泡, 然後他又說水好像不太乾淨啦, 他越泡越熱啦一些有的沒的, 搞的我差點沒給他”巴落企”, 可是看他泡完後出來像一隻蝦子, 加上一臉靦腆的樣子, 差點把我給笑死囉!

請看相片! 肩膀以下紅通通, 哈哈哈! 下次帶他去泡碳酸泉好了! 希望讓他對溫泉改觀!


20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