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因為公司的一個專案, 需要常常往返台灣及新加坡, 有時待在新加坡的時間比台灣還長, 旅館變成我的家, 家反倒成為週末回台的旅館.

2001年3月時, 新加坡的辦公室除了原本一堆從英國來的顧問(這些老英都挺討人厭的, 越老的越跩, 自以為仍是日不落國的驕傲, 很想把他們”巴落去”! 嘿, 題外話!), 來了一個新面孔, 看起來乾乾淨淨(奇怪的形容詞), 斯斯文文的, 後來聽同事說是從比利時來的顧問.

當晚資訊經理說要照顧這個新來的阿斗仔, 請這位阿斗仔吃飯, 被同事拉去做陪客, 一行十多人就他一個老外, 又是吃海鮮又是唱卡拉OK的, 讓他見識到亞洲人大聲對著電視螢幕唱歌的瘋狂, 嘿嘿! 後來同事問他週末要不要跟我和另一位女生去聖陶沙 玩(厚! 竟然把自己的客人丟給我們), 要他考慮一下. 我看他一副靦腆的乖乖樣, 就禮貌地說”好啊好啊!!”, 心想”嘿嘿! 量你也不敢!”, 結果在我們回到飯店大廳時, 他這傢伙竟然偷偷問我”明天可以跟妳們一起去聖陶沙 嗎?”, 厚!!! 真是奇怪的阿斗仔, 我就醬認識了我家這口子 ---> 史帝夫先生!

相片是當時在聖陶沙的海底世界照的(才認識第二天咧!)


2003/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