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1年3月在新加坡辦公室認識史帝夫先生後, 又到了週末回台”省親”(休息)的時候, 他也結束這次出差要回比利時了(這是他第一次到歐洲以外的地方), 我因為飛行時數短, 當天晚上就回到台灣的家, 他則還在新加坡機場等後午夜的飛機, 撥了通電話祝他旅途愉快, 在飛機上有個好夢! 然後就收到他手機傳來的簡訊......

”......I’m so happy to heart your voice before leaving! I’ll have the best dreams a man can hope; seeing the women he loves so much......”

厚!!! 我們才認識7天, 他就用”Love”這個字, 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後來我們就天天伊媚兒來伊媚兒去, 他說他媽擔心他這個獨子會搬來台灣,如果是真的就要跟他爸離婚, 說她是為了兒子才忍受他爸的, 這讓史帝夫先生很不爽!!! 我則說我親友都叫我要小心, 很多阿斗仔都是濫情的動物, 千萬別被騙了!!! 當時只感覺好像是網路上的虛擬戀愛, 挺不真實的.

就這樣過了2個半月, 他突然說要取消原本和朋友計劃夏天到法國的假期, 改到台灣來看我, 就醬在2001年6月, 史帝夫先生第一次踏上”台灣 - 福爾摩沙”的土地!

相片是當時在陽明山拍的, 左邊的那位仁兄就是介紹我們認識的資訊經理江明先生, 史帝夫先生在台灣發生許多趣事, 下回再告訴妳/你!!!


20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n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